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这5个信号表明你的iPhone快不行了 不要忽视!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1-11-30 10:01:08
[摘要]iPhone因其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耐用和好用的品质而受到了诸多消费者追捧。

  iPhone因其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耐用和好用的品质而受到了诸多消费者追捧。然而,再耐用的手机都将有不能用的那天,iPhone也不例外。通常iPhone在它死机前会发出一些警告,不过很多时候人们都会忽略这些警告,直至iPhone真正停止工作。以下这五个信号,表明你的iPhone将要不能用了!

  iPhone 13 Pro Max

  一、屏幕闪烁。这是iPhone性能下降的表现,这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最常见的原因是显示器损坏或有缺陷,或内部电缆脱落;

  二、屏幕失灵。有时候你明明没有点击屏幕,但屏幕却自己在执行操作。这很可能就是由屏幕损坏或内部故障引起的,温度升高会使情况变得更糟。久而久之,这种情况会更加严重,或最终变成屏幕无响应;

  三、随机重启。手机自己无缘无故重启有很多原因,其中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电池坏了,但也可能是主板有缺陷甚至连接松动造成的;

  iPhone 13 Pro Max

  四、充不进电。手机没电了,但却充不进电。这时你可以尝试重启iPhone、尝试使用其他充电器充电或尝试使用无线充电(如果有的话);

  五、屏幕凸出或与框架分离。这通常是电池膨胀的迹象,不是一个好兆头,因为损坏的电池是非常危险的。这时不要尝试用力将iPhone挤回原处,因为这可能会损坏显示屏或刺穿电池。不要低估有缺陷的电池的危险性,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应该不要充电并尽快修复。

  其实,以上五个信号并不只适用于iPhone,安卓手机也一样,出现以上五个迹象则表明手机已经严重损坏,快要不能用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这5个信号表明你的iPhone快不行了

上一篇:从“奢华”到“设计感”,Caviar也在走求生之路 下一篇:老旧数据线一定要换!否则可能存在这些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