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OPPO将推首款折叠屏手机 采用向内折设计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1-30 09:56:27
[摘要]长期以来一直有消息称,OPPO将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长期以来一直有消息称,OPPO将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根据爆料者数码闲聊站的说法,OPPO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将采用向内折叠的设计。

  据说它可以展开成一款平板电脑,就像Galaxy Z Fold3和华为Mate X2一样。

  爆料者透露,它将支持60Hz的刷新率和采用居中的打孔设计。另一方面,内部折叠屏将支持高达120 Hz的刷新率,并在左上角打孔。这位消息人士此前曾透露,7.8英寸至8英寸的主屏是LTPO类型的。

  该设备将搭载基于安卓11的ColorOS,并将采用高通骁龙888 SoC。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新微博称,这款手机将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后置摄像头模块将类似于Reno6系列。这款手机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MP的索尼IMX766主传感器,一个16MP的索尼IMX481传感器和一个13MP的三星ISOCELL S5K3M5传感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OPPO将推首款折叠屏手机

上一篇:跑分破百万!realme最高规格旗舰GT2 Pro曝光 下一篇:小米Redmi K50爆料:屏幕/快充升级,天玑7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