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首款平板电脑要来了!将搭载高通骁龙870 SoC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1-30 09:24:17
[摘要]8月底,vivo正式确认将于2022年上半年进军平板电脑品类。

  8月底,vivo正式确认将于2022年上半年进军平板电脑品类。

  根据爆料者数码闲聊站的消息,vivo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将搭载高通骁龙870 SoC。之前,联想小新的产品和小米平板5/5 Pro都采用了相同的芯片。

  根据之前的一份商标申请,该产品可能会被正式命名为vivo Pad。德国莱茵认证网站,也出现了一款vivo平板的信息,显示产品搭载8040mAh电池。

  如此一来,vivo 将成为步步高电子集团旗下第二家推出平板电脑的公司。realme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realme Pad,该设备采用纤薄设计,以及金属结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首款平板电脑要来了!

上一篇:中邮Hi nova 9海报:外形神似华为nova 9,支持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