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OPPO Find N系列或将回归:曲面折叠屏、自研芯片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1-29 13:12:24
[摘要]OPPO将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定名OPPO Find N,相比7年前的N系列更像旗舰,而这款手机隶属于 OPPO Find N 系列,并且该机型将配备 IMX766大底主摄,主打拍摄。

  知名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之前透露,OPPO将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定名OPPO Find N,相比7年前的N系列更像旗舰,而这款手机隶属于 OPPO Find N 系列,并且该机型将配备 IMX766大底主摄,主打拍摄。

\
\

  另外,还有消息称这款折叠屏新机将会采用骁龙888处理器,在屏幕规格上会采用内折曲面屏 + 小窗副屏的形态,在折叠屏设备中独树一帜。

  据数码博主 @搞机阿森,这款机型将采用8英寸内折屏,拥有2K 分辨率 + 高刷,LTPO 技术加持下可实现1Hz-120Hz 刷新率自适应;外屏则是一块6.5英寸曲面屏,标准的1080p 分辨率60Hz 刷新率;小窗副屏参数未知。

  他还透露,OPPO Find N 将会采用好几项新技术,除了曲面折叠屏这种创新形态外,还有自研芯片、新影像技术等等。他预计 OPPO Find N 价位在万元以上,而且 OPPO 明年的产品也将逐步下放旗舰技术。

\
\
\

  @数码闲聊站 此前透露,OPPO 正计划在年底推出多款新机,其中就包括一款代号为“孔雀”的折叠屏新机。据爆料,该手机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还将带来全新的“孔雀腾飞”理念,寓意折叠屏开屏像孔雀开屏一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系列或将回归

上一篇:荣耀60 Pro现身GeekBench:骁龙 78G+芯片组 下一篇:王腾轮岗河南后科普销售知识 曾学忠:威武、专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