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首发自研影像芯片!OPPO折叠屏参数:IMX766加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29 13:06:37
[摘要]近日,业内人士Ross Young在国外社交平台爆料,华为和OPPO将在年底发布可折叠屏手机。现在,关于OPPO的折叠屏新机又有了新消息。

  近日,业内人士Ross Young在国外社交平台爆料,华为和OPPO将在年底发布可折叠屏手机。现在,关于OPPO的折叠屏新机又有了新消息。

  据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爆料,OPPO折叠屏手机将首发自研影像芯片,IMX766+自研ISP挺有看头。

\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OPPO在未来科技大会上全球首发卷轴屏概念机,新机命名为OPPO X 2021,该机亮相之后引发行业关注。

  OPPO表示,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是他们对手机形态探索的最新成果,其中搭载一块最小6.7英寸、最大7.4英寸的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通过推动机身侧键,屏幕就可以像画卷一样伸展,呈现出几乎零折痕的屏幕效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首发自研影像芯片!OPPO折叠屏参数

上一篇:骁龙8 Gen1跑分曝光:realme GT2 Pro 102.5万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