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骁龙8 Gen1跑分曝光:realme GT2 Pro 102.5万分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1-28 09:23:09
[摘要]12月1日高通将召开年度骁龙技术峰会,新一代骁龙移动平台也会同步正式公布,根据目前已知的爆料信息,这套全新的移动平台将会启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12月1日高通将召开年度骁龙技术峰会,新一代骁龙移动平台也会同步正式公布,根据目前已知的爆料信息,这套全新的移动平台将会启用全新的命名方式,预计命名为:骁龙8 Gen1,着实令人期待。国内微博数码博主也曝光了骁龙8 Gen1的联网跑分数据,通过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很多信息。

  骁龙8 Gen1跑分102.5万分

  首先,根据图片显示,这款设备号为realme RMX3300,不出意外这将是即将发布的realme GT2 Pro手机,跑分软件目测为安兔兔,最终跑分成绩为1025215分。据悉,这款骁龙8 Gen1移动平台采用的是三星4nm工艺,配备了1*3.0GHz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CPU,Adreno 730 GPU。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移动平台还集成了骁龙最新的X65 5G基带,它是高通第4代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的解决方案,它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 5G速率可以和光纤相媲美,同时它也是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规范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

  另外,关于测试机型realme GT2 Pro根据已知的消息,或许为6.51英寸FHD+Super AMOLED屏幕,后置为三摄设计,包括一颗1.08亿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500万镜头,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125W快充,搭载基于Android 12打造的realme UI 3.0,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亮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Gen1跑分曝光

上一篇:反向升级?红米上线4G新机,看完不如买5G千元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