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女生晒售价10万超大号键盘 网友:给巨人用的吗?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1-29 12:43:23
[摘要]近日,有女网友晒出了一款超大号键盘,按键比拳头还大,按起来哐哐作响,而且还有彩色背光,放在上面的标准键盘却显得非常mini。

  近日,有女网友晒出了一款超大号键盘,按键比拳头还大,按起来哐哐作响,而且还有彩色背光,放在上面的标准键盘却显得非常mini。

  网友评论:

  这才是机械键盘

  这么大键盘骂人一定很爽吧

  典韦的键盘的被你搬来了

  第一眼以为上面是个超mini键盘

  做这么大也是有原因的,主要是为了防止小孩儿误吞

  据了解,这是黑峡谷推出的巨型机械键盘,长达1.42米,相当于16个正常键盘的尺寸,重量高达25Kg,售价则是9.9999万元。

  其采用凯华4倍轴,轴体寿命500万次,单个键帽尺寸为7.28cmx7.24cm,键帽重量50g。

女生晒售价10万超大号键盘 网友:给巨人用的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采用标准USB接口,兼容WIN 2000、XP、7、8、10系统。笔记本、台式机可以正常使用,键盘使用过程中不会对电脑产生额外负担,与正常键盘功耗相差无几。

  如此大的键盘,一般人自然用不了,主要用于实体店装饰、直播间装X。此前有UP主进行了试玩,笑称:“我感觉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牛X的键盘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晒售价10万超大号键盘

上一篇:骁龙8 Gen1跑分曝光:realme GT2 Pro 102.5万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