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14代酷睿GPU使用台积电3nm工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29 09:43:38
[摘要]英特尔代号为“Meteor Lake”的14代酷睿处理器GPU芯片将采用台积电3nm工艺,意味着其核显会有较大的性能提升。

  据Commercial Times消息,英特尔代号为“Meteor Lake”的14代酷睿处理器GPU芯片将采用台积电3nm工艺,意味着其核显会有较大的性能提升。

  VideoCardz消息称,英特尔Meteor Lake处理器将采用Foveros新封装技术,将于明年亮相。

  据称,Meteor Lake的GPU将升级至Xe-LP Gen12.7图形架构,最高搭载多达192个执行单元,是11代和12代核显的两倍。另外,这款GPU芯片将采用台积电3nm工艺。如果爆料属实,这款处理器将可能使用三种工艺打造:CPU芯片采用Intel 4工艺,SoC-LP (I/O) 芯片采用台积电5nm或4nm工艺,GPU采用台积电3nm工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使用3nm工艺

上一篇:Note 20成绝唱!三星Note系列被曝年底停产 下一篇:富士instax mini Evo数模一次成像相机预售:17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