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骨灰级”玩家86岁大爷获索尼总裁赠送PS5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1-26 09:10:06
[摘要]一般来说,现代人对电子游戏的热爱根植于青少年时代。但也有例外,有的人从耄耋之年才喜欢上电子游戏。

  一般来说,现代人对电子游戏的热爱根植于青少年时代。但也有例外,有的人从耄耋之年才喜欢上电子游戏。

\

  相关报道

  11月25日消息,据报道,四川泸州一位86岁的大爷近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套PS5大礼包,其中PS5主机上还有前索尼上海的总裁添田武人和现任总裁江口达雄的亲笔签名,它可以说是全球唯一一款拥有两位总裁签名的主机。

  据悉,这位86岁的大爷是国内著名的“骨灰级”玩家,从63岁开始喜欢上电子游戏,直到86岁,整整热爱了23年。索尼公司注意到了这样一位特殊的玩家,于是决定赠送他一套PS5大礼包。老爷子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称“从PS1到PS5,最好的就是这个!”真没想到,老爷子还是PS1的玩家!

  根据相关数据,截至今年二季度,索尼PS5累计出货量达1340万台,成为索尼旗下畅销的游戏主机之一。

  电子游戏兴起后,有很多家长认为它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有害。但客观来说,适度有益的游戏对孩子并没有不良影响。而对老年人来说,益智类的游戏可以防止老年痴呆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玩家86岁大爷获索尼总裁赠送PS5

上一篇:格力横琴总部大厦设计图火了:超豪华 下一篇:Note 20成绝唱!三星Note系列被曝年底停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