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旋出式摄像模组”专利:加快摄像头旋出速度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1-24 14:04:59
[摘要]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旋出式摄像模组及终端”专利在今日获得授权,授权公告号为CN111866329B。

  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旋出式摄像模组及终端”专利在今日获得授权,授权公告号为CN111866329B。

小米“旋出式摄像模组”专利:加快摄像头旋出速度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提供了一种旋出式摄像模组及终端,属于电子设备领域。

  在终端上,设置有旋出式摄像模组,该旋出式摄像模组设置于终端内部,不需要占用终端上屏幕的空间,提高了终端的屏占比,实现了终端的全面屏设计。

  该旋出式摄像模组中摄像壳体以弧线作为运动轨迹,将直线位移转化为角位移,从而能够实现更加快速的摄像模组的旋出。

  小米最早在小米MIX手机上推出了全面屏设计,该手机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手机下部,小米又在随后的几年推出了各种前置摄像方案,包括:滑出式、弹出式、打孔屏、刘海屏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旋出式摄像模组”专利

上一篇:华为翻盖折叠屏手机将在下月发布 下一篇:不叫一加9RT?消息称“一加 RT”手机将在印度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