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科技公司纷纷入局 OPPO也要开发电动汽车了?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1-24 13:53:04
[摘要]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步步高电子(BBK Electronics)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一加、OPPO、vivo在印度申请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商标。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步步高电子(BBK Electronics)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一加、OPPO、vivo在印度申请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商标。

科技公司纷纷入局 OPPO也要开发电动汽车了?

  现在,新的信息浮出水面,表明OPPO目前正在研发一款电动汽车,可能会在2024年初的某个时候在该地区推出。

  根据91Mobiles的一份报告,爆料者Mukul Sharma声称,OPPO正在为印度市场开发电动汽车。所以,这与商标申请是一致的。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电动汽车可能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滑板车,目前可能正在规划过程中。这位爆料者进一步补充说,这些电动汽车可能会在2023年底甚至2024年初推出。

  虽然消息已经透露了电动汽车可能的发布时间框架,但没有透露任何更详细的细节,如技术或硬件规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也要开发电动汽车了?

上一篇:小米MIX5/Pro已处于开发最后阶段:代号雷神&洛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