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发科天玑7000SOC跑分曝光:75万+中端旗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22 10:02:42
[摘要]数码闲聊站近日表示:“天玑7000工程机跑分75W±,在骁龙870和骁龙888之间。作为天玑1200的迭代,台积电+Arm新架构希望能控制好功耗,放到中端价位段还是很香的。”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近日表示:“天玑7000工程机跑分75W±,在骁龙870和骁龙888之间。作为天玑1200的迭代,台积电+Arm新架构希望能控制好功耗,放到中端价位段还是很香的。”

\

  据了解,此前@数码闲聊站便透露到,明年联发科的次旗舰可能被命名为天玑7000,目前已经在测试中了。

  天玑7000定位n5次旗舰芯,很可能是脱胎于天玑1200系列的产品,但从命名中不难看出,该产品可能会带来诸多重大升级,并不只是以往的简单的迭代,联发科抱有级大的信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发科天玑7000SOC跑分曝光

上一篇:realme真我GT2新机曝光:或首发天玑9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