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S21 FE官方保护套曝光 距离发布越来越近了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1-15 09:49:54
[摘要]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FE 5G的宣传材料最近被泄露。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FE 5G的宣传材料最近被泄露。现在,三星哥伦比亚的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官方的保护套。Galaxy S21 FE可能会在1月4日首次亮相,并在不久之后举行的2022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

\

  如图所示,三星哥伦比亚公司将为S21 FE买家提供不同类型的保护套。图片显示了为S21 FE设计的硅胶套、以及透明保护套。

\

  Galaxy S21 FE预计将配备6.41英寸AMOLED FHD+屏和120Hz的刷新率。它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面则有一个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的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

  根据市场情况,S21 FE可以搭载Exynos 2100或骁龙888芯片,附带最高12GB的LPDDR5 RAM和最高256GB的UFS 3.1存储空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21FE官方保护套曝光

上一篇:Win 11预览版推送新版本:文件资源管理器卡死获得修复 下一篇:iPhone 14或采用屏下指纹 与面部识别共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