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摩托罗拉G71曝光:6.4英寸OLED打孔屏+后置指纹识别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1-12 10:29:07
[摘要]来自相关人士爆料,摩托罗拉即将推出一款型号为XRT2169-2的手机,可能命名为Moto G71,该机型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认证。

  来自相关人士爆料,摩托罗拉即将推出一款型号为XRT2169-2的手机,可能命名为Moto G71,该机型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认证,并公布了证件照和主要规格,未来将会在国内发布。

\

  微博爆料Moto G71(图源来自网络)

  据悉,Moto G71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的OLED打孔屏,拥有2400×1800分辨率,机身侧边分布有电源和音量以及语音助理的专用按键。

\
\
\

  Moto G71认证照(图源来自网络)

  机身背部,经典的“M”标志依旧成为了指纹识别按键,摄像头采用竖直三摄(双色温LED 闪光灯)+ 圆形 Moto Logo 设计。在其他硬件上,Moto G71所使用的是一颗八核2.2GHz的处理器,支持5G移动网络,配备八核,电池容量4700mAh,设备厚度8.4毫米、重180克。

  以上数据与此前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的资料一致,除此之外,该设备还支持双频 Wi-Fi、NFC、双SIM卡,以及3.5mm 耳机插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G71曝光

上一篇:跟上“潮流”了吗?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超350万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