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最新CPU曝光:3nm工艺制程 40核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08 10:27:11
[摘要]苹果的最新桌面级自研CPU曝光,目前下一代将使用3nm。

  外媒曝光称,苹果的最新桌面级自研CPU曝光,目前下一代将使用3nm。

苹果最新CPU曝光:3nm工艺制程 40核心!

  而前不久刚刚上市的M1 Pro和M1 Max都采用5nm工艺,这次直接跳过4nm,依然采用台积电的制造技术,而这颗最新的芯片最多四个die,顶配40个CPU核心。

  M1芯片是8核CPU,M1 Pro和M1 Max都使10核CPU,而苹果高端Mac Pro最高选配28个核心,这次一下上到40核,苹果的“野心”是真的大。

  届时,这颗最新的芯片将同时为iPhone和Mac供货。第三代苹果芯片的代号为Ibiza、Lobos和Palma,会首先出现在高端Mac电脑上,最快可能到明年的MacBook Pro中使用,随后iPad Pro、iMac等产品也会随之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最新CPU曝光

上一篇:新iPad Pro曝光:亮度提升2倍,寿命提升4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