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iPad Pro曝光:亮度提升2倍,寿命提升4倍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06 11:13:05
[摘要]根据相关消息显示,目前苹果正在和三星、LG两家面板供应商洽谈,计划为新iPad Pro、MacBook更换为OLED面板。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目前苹果正在和三星、LG两家面板供应商洽谈,计划为新iPad Pro、MacBook更换为OLED面板。

  据悉未来苹果很可能考虑双层堆叠结构的OLED面板,双层串联简言之就是红(R)绿(G)蓝(B)发光层堆叠成两层,好处在于屏幕亮度增加2倍、产品寿命增加4倍,但成本会有所提升。

\

  预计苹果OLED版本的iPad产品将会推迟至2023年甚至2024年发布,而OLED版本的Macbook产品则更会延迟至2025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iPadPro曝光

上一篇:不搞机的罗永浩酝酿新项目:玩转"元宇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