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1 Ultra在印度停售:未来不会补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1-01 10:26:09
[摘要]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消息,小米11 Ultra 旗舰手机近日在印度地区的库存已经售罄。小米已经通知印度公司,未来不会进行补货。

  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消息,小米11 Ultra 旗舰手机近日在印度地区的库存已经售罄。小米已经通知印度公司,未来不会进行补货。

  小米11 Ultra 于2021年7月登陆印度市场,定价约合人民币5977元起,但是在当地销量并不大。目前小米11 Ultra 在国内的售价为5468元左右,基础版本为8+256GB。

小米11 Ultra在印度停售:未来不会补货

  小米目前在印度市场的高端手机并不多,其子品牌 Poco 主要面向入门级别,在当地很受欢迎。小米之前在海外发布的11T Pro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海外定价649欧元起,该机型并没有在印度地区发售。

  根据近日发布的统计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小米全球市场出货量排名第三,共出货约4400万台手机。这一数据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8%,主要由于芯片短缺影响。目前小米尚未公布在印度停售11 Ultra 的具体原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1Ultra在印度停售

上一篇:iPhone 13需求强劲:但供应链库存较低 下一篇:12代酷睿发布 PC配置要大升级了!国产32GB单条DDR5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