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续航有惊喜!OPPO Reno7/Pro系列通过3C认证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0-28 10:22:44
[摘要]转瞬间,2021年仅剩下两个多月了,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准备年底或者明年初的手机新品OPPO近日也有多款机型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

  转瞬间,2021年仅剩下两个多月了,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准备年底或者明年初的手机新品OPPO近日也有多款机型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例如PFDM00和PFJM10两款机型支持65W快充。

\
\
\

  据称,型号为PFDM00的机型搭载联发科尚未面世的6nm芯片(代号mt6893)采用了6.6英寸FHD+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此外,该机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IMX766主摄+8MP+2MP辅助镜头的设计,前置为32MP的IMX615。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Reno7 Pro系列通过3C认证

上一篇:卢伟冰大赞Redmi Note 11系列 这次续航能力很顶 下一篇:华为公布多窗口截屏专利 可实现对遮挡窗口截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