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居中挖孔屏 疑似小米12前面板CAD图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28 10:21:43
[摘要]近日有博主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12前面板的CAD设计图,显示该机摒弃了上一代的四曲面方案,取而代之的是左右双曲面效果,微曲面可以兼顾手感和显示效果。

  近日有博主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12前面板的CAD设计图,显示该机摒弃了上一代的四曲面方案,取而代之的是左右双曲面效果,微曲面可以兼顾手感和显示效果。

  此外,曝光的CAD图也印证了小米12的开孔终于有了变化。前两代左上角的孔调整为居中,对有强迫症的用户更加友好,整体的展示效果也会更加舒适。

\

  根据之前的相关爆料,小米12的最终效果可能和之前发布的小米思维差不多,但是屏幕参数会更进一步,比如E5材质、2K分辨率、LTPO自适应120Hz高刷卡等,这样的屏幕升级也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疑似小米12前面板CAD图曝光

上一篇:华强北高能预警:你买的iPhone 13或是iPhone XR魔改的 下一篇:又出bug了 Win11首个累积更新惹祸 微软:正在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