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Galaxy S22全系都有高通骁龙与Exynos芯片选项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10-27 09:52:02
[摘要]受供应链短缺等因素的影响,一些人担心三星可能难以为Galaxy S22延续高通骁龙 + 自家Exynos SoC的“双芯市场策略”。

  受供应链短缺等因素的影响,一些人担心三星可能难以为Galaxy S22延续高通骁龙 + 自家Exynos SoC的“双芯市场策略”。 若无法为Galaxy S22系列智能机配备传说中集成了图形性能优异的AMD rDNA移动GPU的Exynos 2200芯片组,想必不少粉丝都会耿耿于怀。 庆幸的是,Android Police的Max Weinbach,刚刚在推特上透露了一则好消息。

\

  @MaxWinebach写道:“是的,无论是Galaxy S22、S22+(又名Pro)、还是S22 Ultra,它们都将拥有骁龙898 / Exynos 2200芯片组的双版本。至于更多细节,还请留意未来几周的新爆料”。

  考虑到 三星Exynos芯片已于近年陷入了不少争议,与AMD展开移动GPU合作的Exynos 2200 SoC,有望为三星带来一些拯救。至少在某些情况下,早期基准测试已经让它备受期待。

\

  不过在Galaxy S22正式发布前,还得看IT行业与经济走势能否有所好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alaxyS22全系都有高通骁龙

上一篇:赶快下手!iPhone 13要“难产” 苹果无能为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