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SE Plus曝光:4.7英寸屏,明年推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27 09:42:46
[摘要]据macrumors报道,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最新消息表明,苹果依旧将新款iPhone SE命名为“iPhone SE Plus”,即使它并不会有更大的显示器。

  据macrumors报道,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最新消息表明,苹果依旧将新款iPhone SE命名为“iPhone SE Plus”,即使它并不会有更大的显示器。

\

  Young 表示,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 将配备与当前版本的 iPhone SE 相同的4.7英寸 LCD 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9年,苹果分析师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SE-Plus

上一篇:赶快下手!iPhone 13要“难产” 苹果无能为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