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MacBook Pro陆续到货:顶配5万 货不多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25 09:10:00
[摘要]日前,首批预订的最新2021款MacBook Pro已经开始发货,目前虽然货源不充足,但是也已经有用户拿到了新品。

  日前,首批预订的最新2021款MacBook Pro已经开始发货,目前虽然货源不充足,但是也已经有用户拿到了新品。

  目前最新的MacBook Pro有两个尺寸,分比为14和16英寸,新MacBook Pro采用最新的自研M1x和M1 Pro芯片,性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最高支持64GB统一内存,支持PCIe 4.0 x4或者PCIe 3.0 x8硬盘。

  而售价方面则是14999元起,顶配的售价接近50000元,近期有到货的用户,预计明后两天全网就能够见到实际的场景化测试数据了!

  那么,全新的刘海屏MacBook Pro,你会买么?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MacBookPro陆续到货

上一篇:Intel 12代旗舰U跑分凶残!狠狠教育苹果M1 Max 下一篇:Redmi Note 11打游戏如何?官方实测:杠杠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