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6英寸新MBP的140W充电器是苹果首款氮化镓充电器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0-21 12:22:53
[摘要]苹果向The Verge证实,其新的140W USB-C电源适配器是该公司第一款基于氮化镓(GaN)技术的充电器,该技术允许充电器变得更小、更轻、更省电。

  苹果向The Verge证实,其新的140W USB-C电源适配器是该公司第一款基于氮化镓(GaN)技术的充电器,该技术允许充电器变得更小、更轻、更省电。

\

  如果没有GaN技术的使用,考虑到它的瓦数,140W的电源适配器可能会更大。许多其他品牌,在过去几年里都推出了基于GaN的充电器,用于苹果产品。

  苹果还证实,140W电源适配器支持USB-C Power Delivery 3.1标准,这意味着它可以用来为其他支持该标准的设备充电。

\

  苹果新的140W电源适配器包括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中,它也单独出售,售价729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6英寸新MBP的140W充电器

上一篇:没有后悔药!苹果突然对iOS 15做调整 慎重操作 下一篇:曝Mate 50搭载麒麟9000 5G芯片 并首发屏下Face I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