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没有后悔药!苹果突然对iOS 15做调整 慎重操作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10-20 10:16:41
[摘要]经查,苹果已经关闭了对iOS 15.0.1系统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那些已经升级到iOS 15.0.2或者iOS 15.1测试版系统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 15.0.1及更早的版本了。

  经查,苹果已经关闭了对iOS 15.0.1系统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那些已经升级到iOS 15.0.2或者iOS 15.1测试版系统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 15.0.1及更早的版本了。

  iOS 15.0.1发布于10月1日,修复了部分iPhone 13用户反馈的无法配合Apple Watch实现靠近解锁的重大BUG。

  另外,也解决了部分iOS设备设置中误提示存储空间已满的问题。

  目前,苹果正紧张测试iOS 15.1系统,候选版(RC)已经面向开发者和Beta测试会员推送,正式版将在10月25日抵达,面向正式版用户推送。

  iOS 15.1解锁了FaceTime分享特性、也将激活iPhone 13 Pro/Pro Max的PreRes视频编码功能。

没有后悔药!苹果突然对iOS 15做调整 慎重操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突然对iOS15做调整 慎重操作

上一篇:30分钟被骗16万元?快递信息被卖 用户遭殃了 下一篇:16英寸新MBP的140W充电器是苹果首款氮化镓充电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