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音手机操作系统Infinix XOS 10发布:极简风格设计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18 10:01:52
[摘要]传音旗下 Infinix 新版手机操作系统 XOS 10近日正式发布,在产品功能、UI 设计、UX 交互、底层系统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传音旗下 Infinix 新版手机操作系统 XOS 10近日正式发布,在产品功能、UI 设计、UX 交互、底层系统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

  在新版本中,XOS 10可基于所在国家(或地区)及用户的个性化行为习惯,通过负一屏分发智慧服务卡片,进行航班信息提醒、赛事提醒、还款提醒等。

  同时,基于用户行为大数据,新系统可智能判断用户下一步最有可能使用的应用进行预加载,降低用户的 App 打开时间。

\

  系统性能方面,传音自研的达尔文引擎针对画质和性能要求更高的游戏用户进行底层优化。

\

  功能方面,XOS 10采用极简风格、重新设计的天气动效,一键换机可实现后台传输,连接状态下用户可收到“传输完成”及“低电量警告”等相关提示;借助用户高危隐私权限使用记录时间轴,实现隐私权限有迹可循。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音手机操作系统InfinixXOS10发布

上一篇:锤子论坛宣布下线!罗永浩留在手机圈的只剩传说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