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MacBook Air 2022款也会有刘海屏:全新圆润外形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18 08:48:03
[摘要]10月18日消息,根据外媒MacRumors消息,近日有传言称苹果将于2022年发布的新款MacBook Air 2022版笔记本。

  10月18日消息,根据外媒MacRumors消息,近日有传言称苹果将于2022年发布的新款MacBook Air 2022版笔记本,同样会配备刘海屏。名为 @Ty98的爆料者表示,下一代MacBook Air以及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笔记本,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刘海屏。

\

  除此之外,爆料者还补充道,新版MacBook Air外形将会大改,相比目前的楔形造型更加美观,笔记本前后厚度相同。此外,这款笔记本预计将采用“非常圆润且轻薄的设计”,屏幕有望采用Mini-LED技术,圆角屏设计。

\

  苹果下一代MacBook Air将采用类似新款iMac一体机的多彩设计,提供彩色铝合金机身,屏幕边框更薄。性能方面,爆料者Dylandkt表示,下一代MacBook Air将配备M2芯片,因为M1X芯片的运算能力更强,仅提供给专业设备。彭博社表示,苹果MagSafe充电口有望重新回归。由于新款笔记本预计采用刘海屏设计,外媒也期待产品前置摄像头的画质会有提升,不再沿用祖传的720p FaceTime摄像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cBookAir2022款也会有刘海屏

上一篇:锤子论坛宣布下线!罗永浩留在手机圈的只剩传说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