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邀请函抄袭小米“实锤” 网友:位置互换 骂声一片

手机导购 cnbeta 2021-10-15 09:47:32
[摘要]昨天凌晨,苹果官方再度公布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周二)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三)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

  昨天凌晨,苹果官方再度公布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周二)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三)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

  据相关报道,此次发布会上新一代MacBook Pro将会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这是一款全新设计,且配置强大的笔记本产品,拥有该产品线五年来最大改进。

  但是相比对于产品的期待,苹果的邀请函却首先在微博上火了一把。

  有微博数码博主发布出了两张图片,其中分别是苹果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以及小米当年MIX 2S的预热海报,这两者的元素竟然惊人的相似,都采用了类似烟花光线的纹理,用来突出图片的主体。

  两张图片放在一块,很难让人不去联想“抄袭”二字,但是该消息却没有在网络上引起太大的关注,一些网友发现之后也不免唏嘘,认为很多用户(喷子)真是太不公平了。

  有网友表示,这俩品牌如果互换之后,各种平台上肯定铺天盖地的骂声就来了,但是现在却难以激起任何浪花,不免有些心疼小米。

  对此,你怎么看?

苹果邀请函抄袭小米“实锤” 网友:位置互换 骂声一片
苹果邀请函抄袭小米“实锤” 网友:位置互换 骂声一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邀请函抄袭小米“实锤”

上一篇:小米POCO M4 Pro获认证:新一代千元续航怪兽 下一篇:最新手机用户偏好榜:高刷已成必需 处理器诡异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