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发科天玑2000曝已接近量产:对标高通骁龙898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15 09:41:32
[摘要]高通将在12月中旬发布新旗舰骁龙898芯片,2022一整年的安卓旗舰机均将会采用该芯片,而联发科方面也传来消息称,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天玑2000也即将开始量产。

  昨晚有新消息称,高通将在12月中旬发布新旗舰骁龙898芯片,2022一整年的安卓旗舰机均将会采用该芯片,而联发科方面也传来消息称,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天玑2000也即将开始量产。

  无论是高通骁龙898还是联发科天玑2000,二者都采用了最新的4nm芯片,目前已经有厂商开始测试联发科天玑2000,有知情人士透露,其跑分已经可以与高通骁龙898一战!

  知情人士还称,联发科天玑2000方面则会在功耗以及发热,领先于高通骁龙898。

  而目前也仅仅是曝光阶段,真正的实力如何还是要等到年底二者发布后在做定论。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发科天玑2000曝已接近量产

上一篇:iPhone 13已确定减产1000万台:严重影响市值 下一篇:三星不再一家独大!iPhone 13引入二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