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意想不到!华为又夺全球第一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0-13 09:54:58
[摘要]10月12日,权威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华为作为模块化UPS的创新引领者,2020年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一,持续领跑全球市场。

  随着社会加速数字化转型,UPS电源已经被广泛运用于办公设备、工业设备等领域。由于各种技术和设备不断更新升级,用户对UPS电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模块化UPS应运而生,并逐渐占据市场。

  10月12日,权威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华为作为模块化UPS的创新引领者,2020年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一,持续领跑全球市场。

意想不到!华为又夺全球第一

  华为企业级UPS

  模块化UPS是传统UPS的升级, 对其进行了高功率密度的模块化设计。相比传统UPS,模块化UPS具有三大优势:

  第一,“模块化冗余并联”技术实现扩容,模块化UPS的系统结构具有极强的弹性,支持在线加入、在线拔出;

  第二,传统高端UPS在日常维护、设备维护期间均需要采取转旁路的方式,其维修过程相对繁琐、时效性差,模块化UPS安全性更高、更容易维护;

  第三,模块化UPS采用了电源多相位制技术降低了采购和管理成本。

  如今,在物联网、5G通信快速发展的推动下,为了处理越来越大的数据业务量,高质量UPS必不可少。而为了提高产品的品质,华为对所有模块化产品都进行了1400+标准测试,同时还融合了数字信息技术。华为模块化UPS凭借着稳定性高、运维简单、易于维护等优点,成为了数据中心用户的首选。

意想不到!华为又夺全球第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意想不到!华为又夺全球第一

上一篇:华为将于10月21日在海外推出nova系列新品 下一篇:性能暴涨200% AMD RX 7900 XT显卡曝光:超400W功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