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将于10月21日在海外推出nova系列新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12 10:56:43
[摘要]华为新产品发布会定于10月2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晚9点)开始,由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欧、北欧和加拿大总裁 Derek Yu 主持。

  华为新产品发布会定于10月2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晚9点)开始,由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欧、北欧和加拿大总裁 Derek Yu 主持。

  从官方最新的预热海报来看,届时将推出 nova 系列,预计是之前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的 nova 9和 nova 8i 等机型。

\

  华为 nova 9系列国内已于9月23日上市,采用双圆环后置四摄,为渐变色后盖,搭载鸿蒙 HarmonyOS。

  华为 nova9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 芯片,最高采用双3200万像素 Vlog 镜头、100W 超级快充、10亿色的120Hz 臻彩屏,国内价2699元起。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将于10月21日在海外推出nova系列新品

上一篇:女大学生维修手机后遇恶心一幕:收到自己的隐私照 下一篇:意想不到!华为又夺全球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