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9RT预热:支持扩展7GB虚拟内存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0-12 10:53:14
[摘要]一加9RT 5G手机目前已经官宣,外观和部分配置曝光。该产品将于10月13日19:30在线上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三星E4材质120Hz屏幕。

  一加9RT 5G手机目前已经官宣,外观和部分配置曝光。该产品将于10月13日19:30在线上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三星E4材质120Hz屏幕。

  今日,一加宣布 该机将支持扩展7GB虚拟内存 ,流畅不玩虚的。

  虚拟内存(部分厂商叫“内存扩展”)是一种通过牺牲部分存储,为低内存手机带来更好的体验的功能, 安卓 手机界的最新趋势之一就是为设备支持虚拟内存。

  目前OPPO的旗舰机支持7GB内存扩展,一加以前的机型还没有获得该功能,不过从原理上来说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获得。

\

  一加9RT将内置19067.44 mm? 空间散热系统 ,这相当于部分平板电脑的散热面积,同时也是迄今散热面积最大的一加手机。

  一加9RT手机将提供骇客银配色,后置三摄,除此之外还会有青空结界、暗物质两种配色。手机预计会具有12GB内存,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传言称新手机主摄像头将使用索尼5000万像素IMX766传感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9RT预热

上一篇:LG Display开始为12.9英寸iPad开发OLED面板 下一篇: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最新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