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MIUI 12.5推送:Redmi相关适配机型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09 11:02:48
[摘要]最新消息:Redmi方面已经官宣最新MIUI 12.5系统,目前已经逐渐开始推送。

  最新消息:Redmi方面已经官宣最新MIUI 12.5系统,目前已经逐渐开始推送。

  而小米内部人士透露称,稳定版的内测已经开始陆续推送,而目前牵扯的机型有Redmi Note 8、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小米10青春版。

  其实在今年小米MIX 4的发布会中,就见到了MIUI 12.5增强版的系统,依据场景的智能算力调度机制,提升全机型流畅度、超精细内存管理机制,应用驻留全面提升、灵敏且高效的文件存储机制,提升系统抗老化能力、对旗舰硬件性能的智能调配。

  收到推送的小伙伴赶快升级吧!还没有收到的不要着急,第二批或许有你~

小米MIUI 12.5推送:Redmi相关适配机型曝光
小米MIUI 12.5推送:Redmi相关适配机型曝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MIUI12 5推送

上一篇:PCIe 6.0准正式版公布!主板速度起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