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SE 3曝光:外形不变、升级A15芯片支持5G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09 10:29:04
[摘要]有来自日本的爆料人称,苹果计划明年春季发布iPhone SE 3。新款机型在外形尺寸方面和现款保持一致,但比较重要的变化在于加入5G支持,并升级搭载A15处理器。

  有来自日本的爆料人称,苹果计划明年春季发布iPhone SE 3。新款机型在外形尺寸方面和现款保持一致,但比较重要的变化在于加入5G支持,并升级搭载A15处理器。

  换言之,iPhone SE 3可以理解为有着iPhone 8的外形,iPhone 13的内在。正面依旧是一块4.7英寸显示屏,保留带指纹功能的Touch ID Home键,采用骁龙X60基带等。

  据悉,iPhone SE 3将于今年12月投产。

iPhone SE 3曝光:外形不变、升级A15芯片支持5G

  虽然外形老套,但冲着正面指纹、A15处理器的强劲性能、LCD显示屏、5G网络等,iPhone SE 3仍旧会成为一款小钢炮机型,打游戏、应付中度使用不在话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SE3曝光

上一篇:PCIe 6.0准正式版公布!主板速度起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