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配置泄露:骁龙898芯片,但无缘百瓦快充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09 10:27:54
[摘要]日前,博主@熊猫很秃然 爆料了小米12的配制信息,小米数字旗舰系列依旧无缘百瓦快充。

  日前,博主@熊猫很秃然 爆料了小米12的配制信息,小米数字旗舰系列依旧无缘百瓦快充。

  据悉,小米12将采用120Hz自适应刷新率双曲面LTPO屏幕,支持2K分辨率,搭载骁龙898处理器,主摄为5000万像素,并配有长焦镜头和微距镜头,支持67W快充,很遗憾这次小米12系列还是没能用上最新的120W快充。

\

  据爆料,小米12系列一共将会有三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2、小米12Pro、小米12Ultra,新机将会提早发布,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与大家见面。性价比向来是小米手机的标签,但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台积电芯片全面涨价,不知小米12系列会不会受其影响,你觉得小米12在价格方面还能给我们一个惊喜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配置泄露

上一篇:PCIe 6.0准正式版公布!主板速度起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