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发科天玑2000跑分曝光:与骁龙898可一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06 15:30:06
[摘要]目前产业链有消息称,联发科天玑2000芯片曝光了,这也是目前天玑1200旗舰芯片后,又一款旗舰的内芯。

  目前产业链有消息称,联发科天玑2000芯片曝光了,这也是目前天玑1200旗舰芯片后,又一款旗舰的内芯。

\

  产业链有爆料人士透露了该芯片的最新消息,从性能和跑分来看,整体的功耗对比高通骁龙898低了最高25%左右,而性能相比天玑1200也有着较高的提升,这将是联发科在2022年最旗舰的布局之一。

  架构方面,天玑2000有望搭载Cortex X2、A79之类的架构,GPU也会配备G79架构,工艺则是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有消息称该芯片的CPU部分将与高通下一代产品骁龙898持平,但目前还没有所搭载的机型进行对比,还是要等一段时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发科天玑2000跑分曝光

上一篇:一加9 RT配色曝光:青空结界、骇客银以及暗物质 下一篇:苹果iPad Pro将于2023年采用OLED屏:高刷最低10Hz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