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我国自主研制“蜂鸟”无人机亮相:仅35g 用于侦察

行情资讯 快科技 2021-10-05 08:56:42
[摘要]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已经落下帷幕,参观公众人数累计约有12万人次。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已经落下帷幕,参观公众人数累计约有12万人次。

  本届航展共有线上线下近40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家企业的数千件展品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的“高、精、尖、新”产品、技术和服务集中亮相。

  据了解,今年航展最大的特点是很多展品都是首次亮相,约占全部展品的25%以上,代表了当今航空航天国防装备的高精尖产品。

  航展中,我国自主研制的航展最小无人机亮相!它外号“蜂鸟”,长不足15cm,主旋翼直径13cm,仅手掌大小的机身却搭载了上千个元器件,包括激光传感器、光流摄像头、可拆卸电池等等。仅重35克,单位质量价格是黄金的好几倍。

  据介绍,“蜂鸟”一次可飞行25分钟,通信距离2公里,可以完成抵近侦察等任务,还能接入战术指挥系统。不就的将来正式投入使用。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3日在广东珠海圆满收官。从1996年创办以来,走过25年的中国航展,见证着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崛起,成为“陆海空天电”全覆盖,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主流科技、展示世界航空航天发展水平的国际盛会。

我国自主研制“蜂鸟”无人机亮相:仅35g 用于侦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我国自主研制“蜂鸟”无人机亮相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2电池实拍照曝光:3700mA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