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电池实拍照曝光:3700mAh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30 08:38:50
[摘要]外媒TheElec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电池供应商,有ATL以及三星SDI两家。

  外媒TheElec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电池供应商,有ATL以及三星SDI两家。同时,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S22将搭载3800mAh电池,S22+ 配备4500mAh电池,S22 Ultra配备5000mAh电池。

  根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S22标准版的锂电池实拍照今日被曝光。图中可见,电池代号为EB-BS901ABY,制造商为Samsung SDI,典型容量为3700mAh(14.35Wh),额定容量3590mAh,充电限制电压4.47V。这一信息与爆料不符,相比此前Galaxy S20、S21的4000mAh容量,减少了300mAh。

  外媒表示,尽管S22手机电池容量明显减少,但是得益于更先进的制造技术,电池的耐用度会明显提高,同时手机芯片功耗的降低,也有助于提高续航成绩。

  爆料者还预计三星Galaxy S22依旧会保持25W的快充功率,但是S22 + 以及S22 Ultra,有望升级到45W快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alaxyS22电池实拍照

上一篇:李书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定位高端,项目落户武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