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3造假! 苹果原封包装已被国内“破解”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28 11:07:40
[摘要]此次的iPhone 13系列,不止像上一代的iPhone 12系列一样,包装中没有充电器,而且就连包装外部的塑料封膜都没了。

  此次的iPhone 13系列,不止像上一代的iPhone 12系列一样,包装中没有充电器,而且就连包装外部的塑料封膜都没了。

  美其名曰“环保”,取代塑料包装的则是带背胶的手撕贴纸,有些用户表示,原先的塑封包装其实很好仿制,一个塑料皮加吹风机就搞定了,改成目前一次性手撕的贴纸标签设计还是能够有效的避免了假iPhone的泛滥。

\

  然而……实时并非如此,本站记者在线下探访渠道柜台时,发现了国内已经开始有自制iPhone 13外包装开口贴纸的配件,并且无良商家们已经开始用了!

  想购买iPhone 13系列的用户,还请在正规渠道购买。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原封包装已被国内“破解”

上一篇:小米Civi方向对了!会在潮流手机上继续加大投入 下一篇:决不放弃手机业务 华为表态:5G手机会有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