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中兴嘲讽苹果:未来iPhone一定会用上全面屏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9-27 09:15:59
[摘要]芯研所消息,iPhone13的问世,再次引爆了手机行业对于全面屏的探讨和思索。

  芯研所消息,iPhone13的问世,再次引爆了手机行业对于全面屏的探讨和思索。

  作为全球首个以屏下摄像头技术为切入点,实现全面屏量产的手机大厂,中兴通讯的吕钱浩,就新iPhone依旧采用刘海设计,进行了点评。

\

  并在某个微博数码大V的评测中,略有嘲讽的回应道“未来iPhone一定会用上屏下摄像的真全面屏”。据悉,目前中兴Axon 30屏下版已经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堪称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方案。

\

  官方介绍,中兴Axon 30屏下版搭载了全新的UDC Pro屏显芯片,该芯片可以针对每个像素工作的时间及温度进行记录,增强并优化每个像素的显示,保持屏下摄像区域与屏幕整体的亮度、色度一致,使摄像头区域边缘过渡更自然,摄像头隐藏效果更好,带给用户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兴嘲讽苹果

上一篇:iPhone 13系列续航对比测试 论续航得选超大杯 下一篇:三星Galaxy F42 5G价格曝光:约1837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