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或于本周发布Switch N64复刻手柄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24 09:12:34
[摘要]上周有报道指出,任天堂最近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提交了一款神秘的新控制器。传闻称它是N64手柄的复刻,可与传说中即将登陆Switch在线服务的经典GameBoy、GameBoy Color、以及N64游戏一起使用。

  上周有报道指出,任天堂最近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提交了一款神秘的新控制器。传闻称它是N64手柄的复刻,可与传说中即将登陆Switch在线服务的经典GameBoy、GameBoy Color、以及N64游戏一起使用。若新爆料靠谱,任天堂或于本周五之前展示这款新手柄。

\

  起初文件中包含的大部分内容,至少要到明年3月才会被解禁。但由最近刷新的FCC文档可知,所有机密有望于本周五揭晓。

  现在的问题是,任天堂是否会延续每年9月举办一场NintendoDirect 直面会的传统,并在本周隆重介绍这款N64复刻手柄?

  WCCFTech指出,传闻称任天堂正计划为其Switch线上服务提供高一档的订阅选项。若该公司延续NES/ SNES 复刻手柄的发售套路,新款N64Switch 手柄也可能必须在线限量抢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witchN64复刻手柄

上一篇:iOS15曝存储问题:错误提醒“接近饱和” 容量显示不正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