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15曝存储问题:错误提醒“接近饱和” 容量显示不正确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9-23 09:04:33
[摘要]不管存储空间是否充裕,部分用户在升级iOS 15之后收到了“iPhone存储接近饱和”的提醒,而且用户无法排除这个问题。

  不管存储空间是否充裕,部分用户在升级iOS 15之后收到了“iPhone存储接近饱和”的提醒,而且用户无法排除这个问题。 部分iPhone型号反馈存在该问题,用户尝试过删除存储中的部分数据内容,但未能删除该信息,而苹果还没有公开承认这个错误。

\

  外媒 AppleInsider 推荐受该问题影响的用户等待 苹果 的修复。那些等不及的用户可以尝试出厂重置,但必须确保所有照片、文件和重要数据都在iCloud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了备份。

  不要删除重要文件和照片来试图停止错误信息。无论你删除什么,该信息可能都会存在,所以删除个人文件将是一种浪费。

\

  有报道称,在 iOS 15中还有其他围绕存储的问题。一位 AppleInsider 员工指出,他们的 iPhone 12 Pro Max 显示512GB 中使用了约11GB,尽管安装了约20GB 的音乐。外媒用来写这篇报道的 iPad Pro 报告说,尽管本地存储有超过300GB 的数据,但使用的存储空间为零。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5曝存储问题

上一篇:小米9月底开发布会!比肩华为的王牌影像旗舰要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