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14不会有mini:13mini成满血小屏绝版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23 09:39:52
[摘要]昨晚外媒的消息称,iPhone 14系列将取消mini款,而且整体的布局将大改。

  昨晚外媒的消息称,iPhone 14系列将取消mini款,而且整体的布局将大改。

  所以iPhone 13 mini要且买且珍惜了,满血的A15小屏手机,13mini算是最后一代了。

  外媒的博主也称,iPhone 13 mini或许是最后一款“迷你”iPhone。由于消费者对iPhone 12 mini反应冷淡,苹果决定砍掉14mini。

\

  iPhone 12 mini对那些钟爱握持手感的消费者极具吸引力,但最终因为续航等情况,iPhone 12 mini的销量远未达到苹果的预期,这也是Jon Prosser强调iPhone 13 mini将是苹果最后一款“迷你”iPhone的主要原因。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不会有mini

上一篇:小米9月底开发布会!比肩华为的王牌影像旗舰要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