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OS 15正式版更新:网传网络信号有增强?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9-23 09:38:10
[摘要]9月21日凌晨1点,iOS 15的正式版在中国区陆续收到更新推送,国内的大批用户抢先进行了升级。

  9月21日凌晨1点,iOS 15的正式版在中国区陆续收到更新推送,国内的大批用户抢先进行了升级。总体反馈的体验是挺好的,相比于iOS 14来说增加了比较多的内容,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新增的专注模式,可以更好的专注于做一件事情上;还有实况文本功能,能在照片上直接读取文字信息甚至可以进行复制粘贴操作。

\

  此次升级值得关注的是,iPhone的信号会不会随着系统的更新而优化?OPPO前副总沈义人@自信的眉毛在微博中说到,iPhone12更新了iOS15之后,调制解调器固件变为2.09.10,感觉信号变强了,在家里几乎没有信号的都涨了一格。

\

  虽然沈义人没有严谨的测试,但是在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来说,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的手机升级了iOS15以后信号真的有提升,但是也有评论表示没有提升。

\
\

  那到底升级iOS15会不会带来信号的增强呢?其实影响的因素会比较多,在一些网络不太好的地方比如在电梯里或者在山上,信号会相对比较弱,手机信号增强或者是减弱的感知还是取决于个人使用的场景来决定的,手机系统更新对信号强弱的影响其实不大;总体来说在iOS系统的更新上,iOS15是值得更新的,系统比较流畅,也带来了很多功能,在工作上会更加的便利,也可以更专注于做一件事不被手机分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OS15正式版更新

上一篇:小米9月底开发布会!比肩华为的王牌影像旗舰要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