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罚款!老外提前激活iP13 Pro Max:正面亮屏照感受下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09-22 09:35:37
[摘要]9月21日,名为VideoWaliSarkar的博主在油管上放出了iPhone 13 Pro Max的开箱视频。

  9月21日,名为VideoWaliSarkar的博主在油管上放出了iPhone 13 Pro Max的开箱视频。

  这位博主提前激活了iPhone 13 Pro Max,并分享了iPhone 13 Pro Max的真机照。

  按照规定,提前激活iPhone 13系列要被罚款20万元。

\

  我们来看看iPhone 13 Pro Max真机,如下图所示,iPhone 13 Pro Max的刘海相比上一代确实更窄了,但是刘海的高度也比上一代更高。

  官方介绍,iPhone 13系列整体Face ID面积较之前减小了20%,这可以说这是本次iPhone 13全系在外观上带给人的最大惊喜。

  随着Face ID区域面积的缩小,这代iPhone 13系列的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尺寸方面保持不变。

  具体来说,iPhone 13 mini依旧是5.4英寸、iPhone 13&iPhone 13 Pro依旧是6.1英寸、iPhone 13 Pro Max依旧保持了6.7英寸的大体量。

  其中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终于搭载了大家呼声极高的自适应高刷新率显示屏。

  该机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起售价5199元。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外提前激活iP13ProMax

上一篇:OPPO新机上架了!台积电代工的旗舰Soc加持 下一篇:iPhone 13有翻车迹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