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首届全国媒体开放日| 新华三以创新实力,智绘发展新篇章

最新活动 新华三集团 2021-09-17 15:42:55
[摘要]“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深刻理解百行百业用户的需求与挑战,以‘智行’为主题,探索前沿技术的创新趋势和演进方向,推动数字技术在区域城市、行业领域,以及企业用户中的应用。”9月16日,新华三集团开启首届“全国媒体开放日”,全面展示了其发起智行中国活动三年来的成果与案例,并向媒体分享了新华三全新的“智·行”之路。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深刻理解百行百业用户的需求与挑战,以‘智行’为主题,探索前沿技术的创新趋势和演进方向,推动数字技术在区域城市、行业领域,以及企业用户中的应用。”9月16日,新华三集团开启首届“全国媒体开放日”,全面展示了其发起智行中国活动三年来的成果与案例,并向媒体分享了新华三全新的“智·行”之路。

image.png

  “‘智行’是以智求变,以行为本,这其中的‘行’既是指行动,也是指行业。” 新华三在交流环节中首先点破智行要义,随后向大家重点展示了在互联网+政务、教育、交通、运营商、金融等多个行业的实践成果。

image.png

  数字政府是数字经济不断前进的引擎,新华三集团已先后参与18个国家部委级、25个省级、300+个地市区县级政务云建设,实现浙江、福建、安徽等多地“最多跑一次”政务信息化目标,全力释放数字政府新价值。

  智慧校园是教育信息化“2.0时代”核心内容,新华三集团通过引入智能技术,打通校园内部各系统壁垒,建立完整统一画像,构筑全天候个性化教育体验的智慧校园。同时借力数字化创新打造智慧教室,予力智慧教育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image.png

  在交通行业,新华三集团深度参与全国40+城市城规建设,在太原城轨、上海申通地铁、深圳地铁等多项城轨云创新项目中,提供覆盖云平台、存储、SDN网络等多项产品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有效保障城轨核心业务上云,为用户提供平滑流畅的乘坐体验。

  此外,在创新体验中心展示的“数字大脑”核心产品与关键技术,让人感受到新华三集团推动“数字中国”建设背后强大的产品与技术力量。在杭州城市大脑滨江平台样板点更是见证了其数智社区一体化平台,如何平稳支撑滨江全域62个社区治理和服务的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智行中国2021也已全面启航,新华三将携更多新战略、新产品、新方案走进多座城市,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为企业和组织构建与生俱来的云与智能的架构和能力,赋能百行百业迈入数字化应用的新阶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异地订单催火“孝心经济” 西安孝心单尽显地区特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