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1即将迎来重要更新:兼容安卓App 解锁全新玩法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9-17 10:17:43
[摘要]Windows 11将会在10月5日推出正式版,不过该版本并不包含安卓子系统。

  Windows 11将会在10月5日推出正式版,不过该版本并不包含安卓子系统。

  我们知道Win11将会兼容安卓App,不过这个特性需要到明年才正式推送。不过在Insider测试通道中,安卓子系统在未来几周就可以实装,用户可以直接在Windows Store中下载安卓App安装使用。

  根据Windows Lastest的报道,微软一直在解决Windows商店中的App匮缺的问题。目前Windows商店中App生态远落后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不过整体情况可能在Win11到来后得到改观。

  微软现在不再应用商店中限制App为原生应用,而是允许亚马逊应用商店中的安卓App运行在Win11上。目前Win11正内部测试安卓集成子系统,这个子系统现在快上线了。

  除了微软商店,跑分软件Geekbench 5也爆出了Win11安卓子系统的消息,突出了这个未发布功能的潜在性能。

  下面是Geekbench 5中,Win11安卓子系统的一些跑分成绩,这似乎是在内存高达16GB的PC上完成的。

\

  根据基准测试,Win11的安卓子系统在多核测试中可得4900分,在单核中可得1100分。该性能接近于搭载骁龙865的旗舰安卓手机,不过尚未明确运行Win11安卓子系统的PC配置,如果使用高端处理器,很容易就可以得出高分。

  不管怎样,Win11的安卓子系统性能还是不错的,但至少需要8GB内存才可以获得较好体验。

  根据列表,Win11中运行安卓App将需要8GB内存,建议使用16GB内存获得最佳体验。Win11安卓子系统兼容ARM64和x86-64处理器,但微软已经确认Xbox不支持。

  从截图中可知,Win11安卓子系统需要Win11 Build 22000,该功能可能会被实装到10月5日发布的Win11 21H2版本中。

\

  值得注意的是,安卓子系统的一些组件可以通过微软商店更新,但整个子系统不会在商店中托管。

  泄露消息表明,Win11的安卓App兼容功能就在眼前,它可能会包含在即将到来的开发版中。不过,预计需要到2022年,Win11的安卓子系统才会普遍推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1即将迎来重要更新

上一篇:原来是沾汇率的光 iPhone13价格全系下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