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原来是沾汇率的光 iPhone13价格全系下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15 11:33:33
[摘要]新发布的iPhone13可以说加量不加价,不仅不加价,而且还降价了。

  新发布的iPhone13可以说加量不加价,不仅不加价,而且还降价了。iPhone 13 mini起步容量增加到了128GB,但价格却下调到5199元,其他几款手机的起步价也比iPhone12低。

原来是沾汇率的光 iPhone13价格全系下调

苹果iPhone 13

  对于其中的原因,曾担任手机行业高管的沈义人在微博分享,“去年涨价因为汇率,今年汇率降了iPhone13价格自然也低了。”汇率下降导致的iPhone13降价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就是好消息了,毕竟汇率降低不是其他国家的消费者能享受到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3价格全系下调

上一篇:苹果表之外的选择 OPPO Watch 2 ECG版 下一篇:一加COO:ColorOS 12适配按照产品基线有序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