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 全键盘功能被指抄袭 苹果官方回应

手机行情 IT之 2021-09-17 10:10:52
[摘要]在近日的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表。新手表除了提升屏占比,还推出了一个名为QuickPath的键盘功能。

  9月16日消息 在近日的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表。新手表除了提升屏占比,还推出了一个名为QuickPath的键盘功能。

  QuickPath可以让用户在Apple Watch上使用全键盘输入,除了可以逐个点按字母,也可使用速滑功能在各个字母间滑动,该功能还能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预测用户想输入的词。

\

  然而,该功能受到了FlickType开发者的抨击,称苹果抄袭了他们的应用,并且收到了下架FlickType的通知邮件,表示要起诉苹果。

\
\

  FlickType是一款在苹果watchOS上的键盘应用,可改善用户的文本输入体验。那么,苹果究竟有没有抄袭后下架竞品App呢?

\

  ▼ FlickType

\

  苹果已向AppleInsider回应,推特用户Eleftheriou发布的下架邮件,日期为2019年。当时,FlickType因违反App Store关于苹果手表键盘的规定而被下架。然而,在Eleftheriou向App Store审查小组重新提交应用程序并解释其可访问性功能后,苹果便允许上架了。

  此外,2019年晚些时候,苹果修订了App Store指南,允许手表使用键盘,目前App Store中有多个Apple Watch键盘应用,包括FlickType,该应用还在2020年获得了App Store的推广。

  当苹果推出QuickPath时,Eleftheriou的诉讼已经提交了。苹果表示,他们已经向Eleftheriou做出了解释,并欢迎Eleftheriou向App Store审查小组提交未来的软件更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全键盘功能被指抄袭

上一篇:原来是沾汇率的光 iPhone13价格全系下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