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中国电信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开幕式保障任务

最新活动 中国电信 2021-09-16 20:17:37
[摘要]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陕西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陕西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民族根、延安魂、中国梦三大文体展演完美融合了“千年古都”的文化色彩,生动展示了浪漫的色彩与运动的激情。

image.png

  开幕式当晚,通信网络运行平稳,近4万观众及媒体用户网络感知良好,5G支持下的高速传输零卡顿,中国电信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通信保障工作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9月15日19:00,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亲自带队,与网络监控团队、网信安团队在省公司指挥中心带班值守,现场指挥调度。

  “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更有能力确保网络运行零障碍,确保万无一失!”随着各通信保障单位点名的结束,全省10个地市及云基地应急支撑团队人员全员到岗,并通过云会议形式逐一汇报当前网络运行及保障情况。在听取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汇报后,叶总充分肯定了电信铁军在关键时刻强大的战斗力和行动能力,赞扬了十四运会网络通信保障工作的政治站位和筹备能力,并预祝开幕式圆满成功。 

image.png

      随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会旗在西安奥体中心缓缓升起,西安奥体中心群星闪耀,“长安花”璀璨绽放。全省各级网络保障者们守候在各地的网络监控中心,密切监控网络运行情况,认真守护着开幕式的每一个瞬间。各单位领导靠前指挥,现场应急协调决策,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时段现场值守,实现了“零重大网络事故、零重大客户投诉、最优用户感知”。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下午,中国电信集团网信安高级专家、集团"蓝军"战队、陕西公司十四运会通信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专班组兵分三路,沿IBC到西安奥体中心电路承载的不同路由,对沿途机房、无线基站、光缆开展作战地图式保障巡检,每一个电信交接箱旁都派有一名专人值守,关键路段每50米设一名专人巡检,确保通信大网稳定运行,确保央视传输转播电路0障碍。

image.png

  本次开幕式,陕西公司投入通信保障人员2689人次,累计出动通信保障车辆290辆次、应急通信车14车次、油机151台次,圆满完成了十四运会开幕式通信保障任务。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五局装饰“超英”志愿服务队正式上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