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迎接“十四运”,五局装饰“超英”志愿服务队正式上岗!

最新活动  8月27日,中国建筑 2021-09-15 13:49:13
[摘要] 8月27日,中国建筑“建证”城市志愿者上岗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咖啡创业街区等站点举行。

image.png

  8月27日,中国建筑“建证”城市志愿者上岗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咖啡创业街区等站点举行,中建五局装饰公司西北分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奔赴岗位,为迎接“十四运”、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准备。

image.png

  高新区团委书记张恩凡就志愿者们开展城市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image.png

  此前,为做好“十四运”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五局装饰“超英”志愿服务队多次组织线上、线下集中培训,全面提升志愿者综合服务能力。

  多年来,五局装饰“超英”志愿服务队秉承“超英”精神,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组织爱心献血、参与抗洪抢险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电信智慧观赛看不一样的跳水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